close

主人物:

冥娜斯

這...算是娜斯針對某賓的心聲...(?)

 

 

幽靜的深夜

你不在身畔

僅存印象的餘溫

虛幻又真實

 

無法掙脫的詛咒正咧嘴恥笑著

我的一廂情願

 

記憶中的你是如此溫柔

帶領我走進繁星閃耀

滿天星星一閃一閃

就如同我的心境

燦爛絢麗耀眼

 

深沉的思念

你留下身影

只剩零碎的記憶

清晰又模糊

 

慘忍無情的命運漠然冷視著

我的愚蠢至極

 

曾經默默守護與你相伴

只希望你能聽見我心

滿天星星一閃一閃

就如同我的期待

璀璨輝煌醒目

 

最終期望落空

最後心境崩毀

只餘...

 

滿天星星 閃爍不熄

一閃一閃 奪目粲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野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