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久沒玩UL了(攤手

是因為它近期的comeback活動,我才決定回去的~

也因為comeback所贈送的抽獎卷,我抽到了史塔夏:)

我很感謝小夏願意來我這個破宅,也很感謝布勞的施捨(???

小夏就氣勢如紅般的帶領著我士氣薄弱的團隊闖出一片爆骰天~~(???

 

 

(以下對戰配對與勝負乃真實事件)

++++++++++++++++++++++++++++++++++++++++++++

「對面是R3布列耶...天啊...」我(大小姐)看了眼自己身邊的布列,他才L4........布列也抬頭看了我,但馬上又垂下頭,一臉不振樣。

我看了眼最後頭的艾茵,她還是保持著始終如一的樂天微笑。

這時心底萌生一種哀怨的感覺,我輕輕嘆了氣。

在前線的史塔夏好像是聽見了我的嘆氣聲,轉過頭來說道,「大小姐別氣餒,小夏會盡力而為的!笑一個給小夏看~」

「嗯,好的。」我擠出了微笑,心裡還是頻擔心小夏會不會被重創,雖然說這傷害戰鬥結束後就會自動復原了....

 

第一回合~

「殺戮器官~」小夏的頭髮衝天變成了朱紅色。

「愚者之手!!!!!!!!!」

三十幾的攻擊!被敵方的布列隨光擋住了......

敵方的布列丟一堆骰,讓小夏受了五傷。

「小夏!」我心疼的驚呼著。在孩子身上受的傷,我都心如刀割。

「沒關係的大小姐,」被封印枷鎖打重小夏撫著傷燦爛的笑著,「越失血越起勁呀~~來吧~打死我吧~~」

這就是病蘿的嗜血本性呀。我心裡無奈地想道。

 

第二回合~

小夏的頭髮一如往常的衝天變成了朱紅色,一如往常的使出愚者之手。

依然三十幾的攻擊,而且這次敵手布列沒有隨光了。

HITx13

爆骰了!!!!R3布列就這麼殞落惹0_0

0口0 L4布列看呆了。

QvQ 我超感動的~~~

^_^ 艾茵依然的樂天微笑。

 

接下的對手都是L2,小夏伴著一陣狂笑,連續爆骰滅了他們。

 

戰鬥完後,我們回到破宅。

「大小姐勝利了喔~~小夏幫大小姐贏得WIN了呢~」小夏高舉著雙手笑著。

「小夏我好高興呢~~我的小夏兔我的好孩子~~打贏R3超厲害的呀~~」我衝上前抱住她搖晃~小夏也開心的笑著~

我和小夏的感情因此越來越好,與小夏默契也日見高升,戰鬥也順遂許多,破宅也慢慢變得富麗起來,終於有了宅邸的模樣~

見到宅邸有如此成長,大小姐我決定了一件事,便招集了所有人來。

「各位~我有事要宣佈~」我如是說。

「是,大小姐。」他們回應。

「我決定了,我要去找布勞,我要讓我們犬家變得更強大~~~」

「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咱們家孩子自我誕生就是憨樂為本性。自小夏來家後就多了嗜血這一項。(??? 

嗜血這個風氣...甚至快成家風了。(???!!!

因為....

我找了布勞辦了NT手續,拿到了機票,要再去接孩子來犬宅。

結果,我接到了........R1雪莉!!!!!!!

雪莉朝我立完誓。我很開心的牽著她走回家裡。

小夏見到了姐姐(?)很開心,一直接連爆骰,還只用一回合就滅了R1艾妲。

 雪莉魅力無法擋啊。(???

 

希望不久多妮妲也能夠來犬宅和雪莉她們團員,也希望犬宅能夠越來越繁榮。

也希望...我在永生之年能接貝姐來家裡QQ...

 

日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野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