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超快樂的

好久沒對一件事這麼瘋狂了呢,超有幹勁!!!

喬某在這次的拍攝旅程破了好多自身紀錄

拍了上百張的照片!!!

在大太陽下站快半小時且沒撐雨傘!!!

一看到他們的隊伍就像瘋犬一樣往前衝著搶位子拍照!!!

難得的心情正向起伏!!!(???

真的整個超級大爆發!!!

 

先來小小介紹一下無限人形好了:D

它是個專門cos布袋戲的專業團體,每年暑假在宜蘭傳藝中心都會有表演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年呢:)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就常到FB上去掌握即時訊息~(無限人形人都很好,都會讓我們加FB:D

在動態上就有看到他們的試妝的照片,我看得真的好興奮呢~

平時很少因為事情悸動的我,這次我非常悸動!!!就可以知道這件事情是多麼的讓我HAPPY了

 

好啦~不廢話了來看圖吧(我已經挑掉很多了...這些算是精選吧:D"...有點多的精選""

而且私心很大...到相簿去就會知道,有兩個人入鏡超多...(認

 

第一張是...清朗的天空:)

美美的藍天  

看到這天空就知道...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也還好老天有保佑,沒有下雨(雖然太陽真的會晒乾人...

無限人形的表演者們也都辛苦了,這種大太陽...還要穿如此保暖的衣服...

 

 

在來是重頭戲!

無限進場!

無限進場!!!  

 FB上有人說很像去出征xd

每個人手上都握著武器,也難怪啦~殺氣騰騰!

 

 

坎鏡的    戰袍殊十二 

戰袍殊十二   坎境   

 

銘儀的   炎翩翩

炎翩翩   銘儀  

 

非非的  殊十二  

殊十二   非非  

 妖應封光在後面後面!!(旁:此人莫名激動了...

 

山下裕希的   冰無漪

冰無漪   山下裕希  

 

凱鈞的   海蟾尊 (蟾蜍xd

海蟾尊   凱鈞  

 

一路的   殢無傷 

殢無傷   一路  

 

沙夏的   魔化一頁書

魔化一頁書   沙夏  

能拍到正面是多麼的難得,我感動到哭了  帥呀,沙夏大人~

 

在來就是!!!

邦妮的   妖應封光

妖應封光   邦妮    

 妖:儂是萬劍之王~

美麗的,讓我心花遍地開:D

 妖應封光  邦妮     

女王的架勢!

PIC_0343.JPG    

越來越喜愛妖應了~

邦妮扮的實在太好呀~~(心花開開ing

 

再來!!!

歐粒的   槐破夢

槐破夢   歐粒  

忽雷琴實在太美了!

破夢也好帥!

槐破夢   歐粒    

 破夢讓我心花開的更旺盛了~

槐破夢   歐粒    

 忽雷琴實在是太美麗了~   妖應也在後面:D

 

真的,熬著大太陽拍到這些真的值得了TvT...

最後再放一些,相簿裡有更多喲:)

感謝觀賞:D

無線人形大好呀!!!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天與經驗:D

 

PIC_0272.JPG  

PIC_0346.JPG  

PIC_0283.JPG  

魔化一頁書   沙夏  

妖應封光   邦妮  

((以美人妖應ending 

想拿圖走的朋友可以密語留言留E-mail通知喔~我在寄大圖給你~:D  

記得要告知是哪張圖喔~相簿的也行~

 

版權所有,請勿不當盜圖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野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